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联盟活动

联盟主席单位江苏省钢铁服务业协会召开第四届八次常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23:35:51,阅读次数:1980 更多



12月17日下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协会工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加强会员企业与协会间的交流互动,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主席单位——江苏省钢铁服务业协会在中储南京物流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届八次常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协会会长陈达、吴华峰、於如贵,钢铁流通研究院院长徐兆祯,常务副会长解刚、印华、吴忠明,副会长金涛、李智、余洋、倪爱武、唐伟、邱仁明、于江勇、田凯,秘书长颜京进,常务理事陆萍萍、曾宁,鼓楼区税务局局长姚群、科长赵鑫、徐斌,紫金农商银行鼓楼支行行长李慧,江苏峰上税务所高颖等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会长吴华峰主持。

协会颜京进秘书长在会上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重点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了解,帮助大家深刻了解了百年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将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核心密码,增强了爱党爱国意识。大家表示,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成就经验,更加坚定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在领会重大成就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在牢记根本问题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在把握历史大势中掌握发展主动,更加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做人民美好生活和民族复兴伟业的矢志创造者和不懈奋斗者。

陈达会长和徐兆祯院长分别就会长工作报告总结和研究院2022年工作设想及有偿服务方案进行了简短的汇报讲解,并向大家征求了意见;於如桂会长与邱仁明副会长就如何将企业自身发展与商协会高质量建设融为一体建言献策。中信期货研究员姜秀铭对未来钢材市场走势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为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深化协会与政府机关的交流与联系,创新工作路径,提高协会服务效能,经友好协商,协会与鼓楼区税务局联合开展税法知识专题培训暨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陈达会长等协会领导与鼓楼区税务局姚群局长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陈达会长表示,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协会与南京市鼓楼区税务局建立多维度、多层次、多渠道的合作模式,提升服务精准度和覆盖面,助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将为企业办实事落实到实处。姚群局长高度赞赏了协会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协会与税务局应在彼此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基础上,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切实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助推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提档升级,为江苏民营经营作出积极贡献。徐斌科长和赵鑫科长分别就就企业所得税和个人个人所得税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7512今日访问量:84昨日访问量: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