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联盟活动

江苏省锁业协会召开锁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3:59:54,阅读次数:1318 更多



4月13日下午,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协会会长李小辉于江苏省锁业协会会议室主持召开大国工匠-南京锁匠座谈会。南京康盛科技开发公司总经理李定全、江苏省锁业协会南京分会会长陈伟、江苏省锁业协会党支部党员兼秘书长钱彬、江苏省锁业协会党支部党员刁华小、江苏省锁业协会南京分会副会长汤志华等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苏省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协会会长李小辉向与会成员在百忙之中亲临协会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办会宗旨等情况以及下一步协会的工作思路。江苏省锁业协会将立足协会职能,高位谋划,配合公安机关做好从业人员监管工作,坚持为行业整体利益服务,为社会治安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与会成员们对江苏省锁业协会的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听完协会会长李小辉的发言后,与会成员们展开了关于开锁业后续监督和管理的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协会的办会宗旨,服务开锁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切实服务社会治安管理大局,带领会员锁匠不断提升,争做回报社会的表率。江苏省锁业协会将扎实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促进锁具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20今日访问量:11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