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颠覆飞机经济舱,座椅竟变上下铺!

发布时间:2020-07-06 08:32:30,阅读次数:266 更多

自从人们能坐飞机旅行以来,经济舱的座椅几乎就没有变过,对于长途乘客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煎熬。

而如今,初创公司Zephyr Aerospace做了一种经济舱座椅,彻底打破了传统的设计,让你享受如同头等舱一样的舒适。

它叫做 Zephyr Seat,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座椅分成了上下两层,就好像火车的卧铺。

这样一来,不仅空间更大,而且还增加了私密性,保证了社交距离。

并且,座椅还能够根据你的需要变换功能。

可以像普通的座位一样。

也可以把座垫调平,变成一个小床。

坐累了就可躺下睡一觉。

甚至,带个孩子一起也没问题,旅途也可陪他玩。

此外,还配有一个21寸的显示屏,想看什么自己点。并且,右上方还有一个行李架,取放东西随时随地都可以。

那坐在上铺的人们怎么上去呢?

别急,一个隐形的梯子拉出来就好。

同时,上铺的空间设施和一层一模一样。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都随你调。


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2-4-2的配置安装在飞机上,其密度与现有航空公司高级经济舱的90%相同。并由轻质复合材料制成,从而降低了航空公司的直接维护成本。

目前,已经建造了一个模型,并申请了设计专利。同时,正在与商业航空公司和OEM(空客,波音)进行接洽,准备将其推向市场。

总而言之,传统经济舱设计被颠覆,座椅竟然变成上下铺!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839今日访问量:145昨日访问量: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