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联盟活动

十八届中国5•18锁业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1 15:48:43,阅读次数:1381 更多
2019年5月18日在南京阿尔卡迪亚大酒店,举办了锁匠的年度盛会。聚焦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名锁匠和100多家锁具行业大伽,共同见证锁具行业的发展和辉煌,共同谱写锁具行业的未来和希望。今年的5.18有着特殊的意义,在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领导的肯定和支持下,“全国锁匠5.18大会”正式命名为“中国5.18锁业大会”,这将记载到锁具行业的历史大事记中,成为里程碑!前来参加的嘉宾有:原南京军区合同训练基地司令员肖德桥、江苏省公安厅徐松、南京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四大队大队长纪铁军、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领导、南京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处长、南京康盛科技开发公司锁业服务中心李定全,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同仁共四百余人。

凭着对锁具的热爱,凭着对创新的执著,大家汇聚到一起,有感动、有感谢、更有感恩!大会开始之际,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锁业分会举行了成立仪式,秘书长周德益授牌新任的领导班子成员,这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重托,需要大家同心协力、目标一致,终会有硕果累累的明天!

锁业分会成立仪式结束后,周德益秘书长宣布:第18届中国5·18锁业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锁业分会秘书长、江苏省锁业协会会长李小辉致辞。他代表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锁业分会、5.18大会筹备委员会以及江苏省锁业协会对前来南京参展,参观的各位领导、嘉宾、以及全国各省市企业的制造商、经销商和省市锁业协会代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谢意!他希望在这个锁具行业专业的舞台上,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寻求投资机会、寻找合作伙伴。

接下来是此次大会总冠名企业——浙江威欧希科技有限公司总监为大会致辞。他说锁匠作为最接近消费者的一线人员,是最直接、最全面、最深入了解用户使用中的需求和心得,他希望企业和与锁匠应建立良性互动,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此次大会的品牌企业纷纷上台做企业推广,智能锁业爆发之际,从品牌历程到产品理念,再到产品品质、外观以及配套的产业和服务业,都需要企业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不断增强、日趋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


深圳锁协汽车专业技术委员何德明等讲师为在座的锁具同行做汽车技术讲座。

中国锁具行业发展的领先企业——VOC、玥玛、锁安、东屋、安嘉和钜士举行了圆桌论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家居概念的日益火热,在5G时代中国智能锁具企业该如何推动智能门锁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新当选会长为此次大会作答谢词。他说锁具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为我们的安全带来保障。锁具行业的发展前景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而一年一次的5.18盛会,正是为锁具行业搭建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用客流、信息流、资金流等高度集中的优势,为锁具制造商、经销商提供专业的平台,高效推广专业企业产品,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与服务。同时对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的同行,对中国5.18锁业大会的参与,表示真诚的谢意!并祝大家的事业迅猛发展,再创奇迹!更希望彼此继续加强合作,共创明天!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648今日访问量:640昨日访问量: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