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联盟活动

第五届江苏省家电家装创新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11:48:56,阅读次数:1036 更多

12月1日上午,第五届江苏省家电家装创新职业技能大赛在南京世茂荣里售楼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商业联合会以及江苏省总工会指导,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江苏省财贸轻纺工会联合主办,上海世贸南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理事王晖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

如今,智能家居时代趋势明显,由于行业市场准入门槛较低,施工人员和技术服务人员的水平良莠不齐,在装修过程中,质量问题时常发生。为了减少此类市场乱象,也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江苏省财贸轻纺工会联合主办了此次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将征集两百套设计样板房,每套免费提供五种设计方案。二十多家一线品牌及材料大牌到场,涉及领域包括:新房装修方案设计、前端主材选购、各类家用电器配套等等,实实在在的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家装盛宴。

活动中,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徐学录也上台发表讲话,并分享了一些现场感受。徐秘书长表示,如今家电家装产业链比较大,缺少一些组织去牵头,他非常希望家电家装的未来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同时他对参与到本次赛事活动的嘉宾表示诚挚感谢,衷心希望本次赛事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另外,江苏省家电家装产业联盟的揭牌暨授勋仪式也在活动上隆重举行。伴随着揭牌成功,各代表预祝联盟可以越来越好,在未来为家电家装行业带来更多的贡献和收益。至此,江苏省家电家装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据了解,在本次职业大赛过程中,还设置有十元起拍的慈善拍卖会环节;每位参与江苏省家电家装产业联盟的商家献爱心一百元;以上所得费用全部捐给南京慈善总会,并给各顾客商家颁发慈善证书。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677今日访问量:20昨日访问量: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