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从扫地机到智能机器人的变革之路

发布时间:2019-01-17 09:18:42,阅读次数:303 更多
目前,扫地机器人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诞生,但是发展之路却有些波折,它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人们觉得它的实用性不高,传统的随机式扫地机器人无规划、乱走乱扫,清洁效果确实不尽人意。

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扫地机器人被加入了更多的智能科技元素,让它更加智能实用,就是现在颇受青睐的规划式扫地机器人,没错,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是最接“地气”的智能产品,在CES 2019的展会上当然少不了它们的身影。

在当下的大数据时代,关于物联网智能设备泄露用户信息等安全风险事件层出不穷,而扫地机器人窥探用户隐私的报道也屡见不鲜,曾有带摄像头的机器人被黑客远程操控,在家中自由行动,窥探个人隐私,其安全性一直令人担忧。

扫地机器人变间谍只是隐私安全问题中的一件小事情,但是类似的事情还在时常发生着,生活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用“裸奔”形容在贴切不过了,日常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智能产品都有可能变成你泄露隐私的源头。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2355今日访问量:410昨日访问量: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