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围绕中国减速机行业热点及高质量发展 国茂股份发出诸多智慧声音

发布时间:2019-01-16 08:41:37,阅读次数:289 更多
10月26日至27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减变速机分会圆满地在上海组织召开了一场“2018中国减变速机产业发展论坛”系列活动。在论坛活动进行期间,国茂股份总经理、减变速机分会副理事长徐彬不仅重视参加,还倡议发布“减变速行业自律倡议书”,并和新华社记者畅谈了当下对“工业机器人等精密减速机制造”热门话题的一些清醒、智慧看法。

对于减变速行业自律,徐彬鲜明指出,行业产能过剩和同质化的恶性竞争加剧,严重影响了行业转型升级及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这样的呼声日益强烈,也有必要及时倡议和行动起来。

他强调认为,近年来,虽然整个行业的研发能力明显增强,节能减排、绿色制造改造成效显著,产品质量水平稳步提高,品牌快速成长,国际化发展能力逐步提升,但是,行业减速机产品仍多集中于中低端层面,且中低端工业减变速机的门槛并不算高。比如,很多小型企业购买配件后,就能进行组装,就可以进行生产,这导致市场同质化极为严重。再加这几年我国经济发展增速的放缓,这类企业就通过价格战来获得市场,不仅搅动着整个行业进入恶性循环,还严重影响着行业标杆企业寻求向高端产品过渡的建设和开拓进程。

徐彬还指出,近年来,国茂股份也在坚持精益制造、管理提升、产业升级、人才培养建设,力争通过生产工艺、质量把控体系等供应链及全体系的最大品质提升,尽快实现从中低端到高端的质的转变。

据资料显示,作为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减变速机行业的标杆型专业制造服务企业,国茂股份具备雄厚的各类工业减速机研发、制造全套技术力量及先进测试手段及品质,为客户产品提供系统化的整体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703今日访问量:43昨日访问量: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