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市场竞争优胜劣汰 看门窗强者有何过人之处!

发布时间:2018-10-10 09:14:49,阅读次数:275 更多
近年来,市场竞争不断加剧、消费者消费观念转变,建材家居行业正在经历着一轮又一轮的洗牌。在经历市场变革、行业洗牌之后,建材家居企业有的被市场淘汰,有的则凭借自身优势生存下来。那么,这些生存下来的“强者”企业,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或许可从门窗行业的几大强势品牌的发展中看出一二。

【中华门窗网】“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是万物生存的不变法则,在竞争激烈的门窗行业,也屡屡上演着这一戏码。

特别是在近年来,市场竞争不断加剧、消费者消费观念转变,建材家居行业正在经历着一轮又一轮的洗牌。在经历市场变革、行业洗牌之后,建材家居企业有的被市场淘汰,有的则凭借自身优势生存下来。

那么,这些生存下来的“强者”企业,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或许可从门窗行业的几大强势品牌的发展中看出一二。

铿固门窗:布局新战略,凭安全静音门窗“打下”新江山

成立于2009年的铿固门窗,是一家集合金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品牌,拥有2大现代化厂房,除原有大厂房外,还新建现代化专业生产基地,面积过万。

经过10年品牌积淀,铿固门窗凭借优质产品和服务慢慢得到消费者和市场认可,并通过他们的口耳相传获得良好口碑,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一直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作为门窗知名品牌,铿固门窗已经赢得全国消费者青睐,但企业并未固步自封,而是不断谋求新发展。

在谋求新发展的道路上,铿固门窗针对噪音扰民问题,和研发团队攻克各种难关,成功研发安全静音门窗,为追求宁静居住环境的消费者带来“福音”。

铿固门窗据了解,铿固门窗选用断桥铝合金型材制成门窗,该型材采用空腔结构,可降低声波的共振效应,从而有效降低噪音。同时,铿固门窗配置3C认证钢化真空玻璃,隔音效果是普通玻璃的10倍,且该玻璃的强度是普通玻璃的5倍以上,牢固耐用,即使受不可抗压力时破碎,碎片也呈钝角颗粒状,不会扎伤人,大大提升门窗安全系数。

凭借安全静音门窗,铿固门窗再一次掀起抢购热潮。不少经销商看到其发展前景,也纷纷加入其中,共同创富。

如今,铿固门窗产品销量、招商业绩均在业内名列前茅,企业还拥有1036家销售网点,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品牌影响力日渐扩大,极大稳固了企业在行业的地位。未来,铿固门窗将走向何种发展高度,或许值得期待。

派雅门窗:专注铝门窗生产,成铝门窗行业“老牌子”

一直以来,派雅门窗都致力于铝合金门窗的研发与生产,以其出色的开发能力和精湛的工艺技术及优质的服务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引领整个门窗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圣堡罗整体门窗发展至今,派雅门窗已然成为国内铝合金门窗行业的“老牌子”,并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系统,门窗产品近500多款,涵盖了高端铝合金推拉门、高端中空卫生门、高端吊趟门、折叠门、断桥隔音隔热窗、非断桥窗等系列。凭借着独一无二的高端产品魅力,派雅门窗广受行业关注。

此外,派雅门窗也深受市场认可,被评为“广东门业协会铝门窗专委会会长单位”,还于2016、2017连续两年荣获百年建筑网“百年匠星”称号、荣获新浪家居2017中国家居产业门类领军品牌“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窗类领军品牌“大雁奖”等重要殊荣。

皇派门窗:创新不止,超前营销运作模式助推发展

2018年,是皇派门窗五年营销战略计划的第三年,更是皇派的蝶变之年。皇派门窗以“重研发、勇创新、重投入、强营销、重质量、保增长”十八字方针作为战略指导方向,实现创新改革、拼搏突破。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皇派门窗将全面升级硬件设施、加大广告投入力度、革新营销模式,将皇派树立为行业标杆品牌。

派雅门窗超前的营销运作模式,使得皇派门业每年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为行业内所推崇。2011年,巨资聘请国际巨星陈宝国倾情代言,强势登陆央视,在行业中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和历史性的跨越。

经过短短数年的飞速发展,如今皇派门窗已经跃居门窗行业的领军品牌,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目前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近千家皇派门业品牌专卖店,每年有几十万个家庭切身感受了皇派门窗的卓越品质与贴心服务。

轩尼斯门窗:深化“走出去”战略部署,提升品牌影响力

始于2004年,深耕行业14载。2017年是轩尼斯门窗“品牌服务元年”,通过完善全国一千多家终端店面的消费者服务体系和售后信息反馈体系,打造更为完善的服务系统。

在深化植入全方位品牌服务的同时,轩尼斯加速品牌传播的新格局,挖掘并逐渐建立互联网PC端、手机端及传统媒体包括报刊、户外、电视的多渠道宣传,让消费者深入了解到轩尼斯门窗的品牌实力。

同时,2018年也是轩尼斯门窗在未来五年战略布局中尤为重要的一年,增加品牌曝光、加强品牌推广、深化“走出去”战略部署等,便是其年度工作重心:结合全国终端推动大数据综合未来战略部署,加大人力物力资源进行品牌建设,提升终端的核心表现张力,整合媒体资源,包括机场、高铁、高速、网络等媒体,形成规模化、统一化推广宣传。如今,轩尼斯门窗的品牌影响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美驰门窗:实施“品牌体验年”战略 强化用户价值体验

美驰门窗拥有木、铝、塑三大主流材质,还有中国、德国、意大利、美国等不同国家风格及样式的门窗产品,是中国门窗市场品种系列较全,技术较专业的门窗企业之一。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924今日访问量:225昨日访问量: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