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公告

关于举办江苏企业“走出去”培训 ——涉外企业合规管理与知识产权应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3 15:53:59,阅读次数:1477 更多
尊敬的会员单位:

为更好的实施江苏企业“走出去”战略,帮助企业培训跨国经营人才,提升企业“走出去”风险防范能力,我会主动承接了省商务厅“江苏企业‘走出去’培训”的部分项目,并拟于近期举办江苏企业“走出去”系列培训第27期,主题为“涉外企业合规管理与知识产权问题应对”,现将有关参会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5月9-10日

地点:南京中江书香世家酒店三元巷店三楼钟山厅(南京市秦淮区新街口三元巷7号)

二、培训内容

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海涛介绍当前投资环境下的中国企业合规管理;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汤茂仁介绍涉外企业的知识产权问题的应对;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主管陈庆辉介绍东南亚地区的投融资环境;君合律师事务所介绍东南亚地区投资的法律风险。

三、培训对象

会员企业、“走出去”企业高层管理人员1-2名。

四、其他事项

(一) 培训班统一安排外地学员的9号住宿,以及所有参训人员用餐,培训期间食宿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二)请参训人员于5月8日前,将姓名、职务、企业名称和电话号码告诉顾平。

(三) 参会资格由商务厅审核通过,请参训人员于5月9日08:30前到南京中江书香世家酒店三元巷店三楼钟山厅报到。

六、联系方式

商会秘书处 顾平

189055166189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96今日访问量:60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