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德国宝峨双轮铣发展三十四年的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8-03-24 08:43:38,阅读次数:349 更多
  宝峨的双轮铣技术起源于34年以前,1984年宝峨生产了第一台双轮铣槽机,用于德国布隆巴赫水库底部垂直防渗墙的施工。早在1996年,国内进口的第一台宝峨双轮铣参与了三峡大坝的建设。在第一台双轮铣槽机问世后的这么多年里,宝峨一直在不断创新完善这种设备和技术。

  宝峨CSM双轮铣深搅设备是在宝峨双轮铣技术上发展演化而来的一种深层搅拌系统。这一创新的系统于2004年最终得到了实现,并在当年的慕尼黑宝马展上展出,被授予创意奖。CSM是一种经济环保的施工方法,利用原位土壤作为施工材料,可以将现有的土壤和水泥或泥浆进行搅拌,形成低强度的水泥土地下连续墙。自CSM发明以来的14年里,宝峨CSM双轮铣深搅技术已经非常完善。当使用同样数量的水泥时,垂直搅拌的方法比使用螺旋钻杆水平搅拌的方法更具优势。

  CSM双轮铣深搅设备还可以根据特殊的施工要求做相应的调整。2016年9月,宝峨公司和上海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使用MC 64主机的BCM 10低净空双轮铣深搅设备,一起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在上海成功完成了80 m深的CSM双轮铣深搅墙。

  宝峨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但更关注客户的经济效益及投资回报。经过认真的市场调研,一台适合中国70%以上土壤搅拌市场的、宝峨中国原创的,专为满足中国客户需求的CSM 35双轮铣深搅设备于2016年上海宝马展上正式亮相。这台设备在中国组装,并安装在宝峨天津组装的、经过多年施工检验的、宝峨BS 80主机上。该设备能够完成640 mm到1200 mm厚,深达35 m的土壤搅拌,特别适合坚硬的地层。

  BCS 40双轮铣槽机于2017年7月6日正式发布,这是宝峨在中国组装的第一款双轮铣槽机,承载了宝峨自1984年以来累积的在铣槽机系统制造方面的经验。BCS 40双轮铣槽机系统,由四个部分组成,即BC 32铣槽机、HSS同步卷管系统、MT 120主机和BE 500除砂机,这些部件都拥有多年成熟运行的经验。深圳盛隆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宝峨BCS 40双轮铣槽机深圳地区的首个用户,其施工现场及设备负责人牛茂林先生表示:从设备进场以来,BCS 40的整体表现好于预期,施工工效也超过我们采购前的期望,开工至今,设备运行正常。我们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在与宝峨专业技术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可以更大地提升施工效率,创造更大的价值。

  今年是德国宝峨进入中国的第27年。自1991年宝峨在北京设立了第一家代表处以来,宝峨不断地了解中国文化、并成功地融入中国市场,在为中国市场的众多基础施工客户提供设备解决方案的同时,德国宝峨始终关注产品的创新发展。2015年,宝峨对BG和GB系列产品进行了升级换代;2016年,国产双轮铣深搅设备CSM 35面世;2017年,首款国内组装的BCS 40双轮铣槽机发布,宝峨还将继续产品创新的进程。

  “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建设在中国部分城市刚刚开始,而宝峨的铣槽机、CSM双轮铣深搅设备等都是这些项目理想的施工设备,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会为用户创造更高的效益。优化客户利益,实现双赢,一直是宝峨的宗旨,也是宝峨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的动力。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765今日访问量:83昨日访问量: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