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公告

关于邀请商会组团参观2016中国国际五金展/中国厨房、卫浴博览会的函

发布时间:2016-09-20 11:18:13,阅读次数:1213 更多

中 国 五 金 制 品 协 会

关于邀请商会组团参观2016中国国际五金/中国厨房、卫浴博览会的函

尊敬的:

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联合主办,北京合得沃会展有限公司、上海大陆工具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国际五金及家居用品协会联合会(IHA)与欧洲DIY产品零售商协会(EDRA)支持的中国国际五金展将于2016年10月21日-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

中国国际五金展一直被誉为“五金市场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此次展会将吸引来自全球五金行业领军企业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16万平米。成为全球工具、建筑五金及紧固件、锁具及安防产品、机电机械设备、加工制造设备、厨房卫浴方面的顶级专业展览会。本届展会将齐集七大海外展团,包括德国、韩国、日本、印度、意大利、台湾、香港等。

展会同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主要包括:1、工具馆“买家配对活动”、“境外贸易研讨会”、“跨国采购洽谈会”。2、锁具馆“中国十大锁王” 中国十大锁芯王”、“中国锁具及工艺设备金勾奖”、 “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 一系列专业评选活动。3、建筑五金馆“2016年度建筑五金创新产品评选活动”等。

在此,组委会诚挚邀贵商(协)会组团参观中国国际五金展与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这是一次集中了解我国五金行业发展现状的佳机。盼望在我们共同推动下,使此次参观、采购活动能够顺利实现,届时组委会将提供周到细致的接待服务。

望您将参观人员名单填写 “团体参观登记表”回复组委会,组委会将根据参观人员名单尽快安排住宿接待等事宜。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中国国际五金制品协会

二〇一

联系人:王振颖 电 话:010-87766850-235

手 机:13520659723 邮 箱:wzy@hdwoo.com.cn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753今日访问量:82昨日访问量: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