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资讯

我会秘书长走访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

发布时间:2016-06-29 00:00:00,阅读次数:972 更多
6月26日至27日,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专程走访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受到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会长宋志标、秘书长李秉建等人的热情接待。期间,不仅参观了高渠道五金机电城,与高渠道五金机电城总经理吕继龙等人进行了座谈;还为成立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事宜,拜访了连云港市工商联,与市工商联周副主席、市科协孙副主席和会员部王兰部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自成立以来,为会员做了大量服务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连云港市诚信品牌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年年荣获连云港市先进单位,多次受到省工商联等有关部门的表彰,在为会员企业维权方面和搭建平台取得了显著成效。在连云港市高渠道五金机电城的建设中,协会积极协助建设方招商,主动帮助建设方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赢得了建设方的高度评价,同时也为会员企业在市场销售中带来了高额实惠,每间房优惠了数十万元,这使得协会的凝聚力越来越强。

连云港市工商联周副主席等领导对我会牵头成立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不仅给予了充分肯定,而且明确表示积极支持,要求会员部王兰部长尽快与相关联的产业商协会会长和秘书长联系,督促他们加入联盟。如:连云港市太阳能商会、灌云县悬耕机械商会、连云港泉州和莆田商会(均是以做建材、洁具为主的)等等。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757今日访问量:84昨日访问量: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