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联盟企业

江苏国农泵业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2016-08-26 更多
企业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 江苏国农泵业有限公司 江苏国农泵业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法人代表 赵俊
企业等级 联盟企业 注册时间 2016-08-26
企业联系方式
所在地区 企业地址 金坛市尧塘镇红旗村
联 系 人 赵俊 手机号码 0519-82581659
官网地址 邮件地址

江苏国农泵业有限公司(原金坛市国农泵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长三角洲经济区域中心地带的常州金坛市汤庄工业园。是一家专业生产喷灌机的单位,主要生产高压手动泵,离心泵机组,自吸泵机组等。公司积累丰富的喷灌机生产制造经验,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设计工艺先进,加工实力雄厚。制造的产品得到了全国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与大专院校建立了科学规范的质量保证体系,已获得“常州市名牌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公认名牌产品”“江苏省重点保护名牌企业”并列为“农业部推广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与武汉理工大学技术研究院合作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的研发,逐步行成新能源和环保技术研发中心以及计算机软件新技术研发中心。该项目发展是提高汽车产业竞争力,保障能源安全和发展低碳经济的重要途径。

联盟成员
总访问量:1419673今日访问量:19昨日访问量: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