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展会信息

第十六届江苏出口商品展览会(日本大阪)

发布时间:2011-12-31 00:00:00,阅读次数:1191 更多
  一、展会简介

  江苏出口商品展览会(日本大阪)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是我省在境外举办的重要贸易促进活动。经过多年精心培育,展会规模和展会层次明显提升,已经成为我省扩大对日贸易、对外展示优势商品的重要窗口。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持续宣传,扩大了江苏在日本特别是关西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进一步深化我省与日本双边经贸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上届大阪展是日本震后中国在日本举行的第一个也是规模最大的经贸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日本方面的广泛好评,对巩固和推动中日经贸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名称:第十六届江苏出口商品展览会(日本大阪)

  (二)时间:2012年5月22日—24日

  (三)地点:日本大阪市中心MY DOME OSAKA展馆一、二、三楼

  (四)展会规模:约230个展位(按2.5M*3M/展位)

  (五)展品范围:服装、家纺、鞋、帽、日杂用品

  本届大阪展将在上届展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境外招商及宣传推介力度。结合场外宣传和现场宣传,针对主要媒体,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方式;继续对展会、重点企业、重点产品进行跟踪报道;加强与历届大阪展老客户、各大综合商社、连锁企业的联系,有针对性地推广大阪展;同时将继续加大对客商的直接邀请力度。

  二、参展费用

  日本大阪展是商务厅在境外重点组织的自办展,为确保本届展会成功,商务厅将对参展企业给予重点资金扶持,拟对参展企业的展位费给予不低于90%的补贴,展品去程运费全免,企业特装费也将给予一定补贴。

  三、参展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展会成效。由于省主要领导将参加本届展会,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带队参展,在省团统一领导布署下,全面负责所辖企业的组团参展、组织协调及人员管理,保障团部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二)优选参展企业,提高展品档次。要挑选出口实力强、产品适销对路的企业参展,重点选择行业龙头企业、品牌企业和基地骨干企业参展;提升展品档次,选择质量好、款式新、技术含量高,能够代表江苏制造业发展水平的高档展品参展。

  (三)筹划配套活动,提升展会功能。为配合省领导出访,扩大展会影响,展会期间拟开展配套经贸活动,如经贸洽谈会、地方特色产业推介会、新品、名品推荐说明会等,请各单位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积极上报活动方案。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7600今日访问量:161昨日访问量: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