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专精特新服务

引领数字工业 赋能全电气社会

发布时间:2022-12-04 17:05:09,阅读次数:1292 更多
  12月2日,PHIIDF以 “引领数字工业 赋能全电气社会”为主题,包括高峰论坛、Highlights 创新产品技术论坛、行业应用及整体解决方案专题论坛,以及创新展示专区,线上线下联动在深圳市隆重举办,众多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倾情分享产业前瞻,深入“碳”路数智未来,解码产业链优化趋势,为双碳战略下的产业发展和企业转型提供新思路,带来新借鉴。

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数字化委员会主任单位菲尼克斯(南京)智能制造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母公司——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一切的梦想,一切的等待都有价值!把我们对产业、对技术、对创新,对行业发展的认知、理解和新老朋友、伙伴一起分享、探讨。

近三年受疫情的影响,对全球经济都产生了很大影响,但是菲尼克斯集团内部的合作反而更加稳固。在2021至2022连续两年内,菲尼克斯电气将赢得超过10亿欧元的增长。集团对中国市场和客户充满信心,并且会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在基地建设、本土创新和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投资和支持力度。

未来十年最大的产业变革,也是中国菲尼克斯最大的使命——引领数字工业,赋能全电气社会。中国菲尼克斯 2.0要成为改革开放的一扇窗、连接世界的一座桥,实现从“最中国的德国企业”到“最进取的中国领袖企业”的历史性跨越。

今年九月份为期三周的GEB(Group Executive Board)Insights meeting迪拜和德国之旅的收获颇多。基于全球视野和中国引领的战略,菲尼克斯电气扎根中国,投资中国,创新中国,赋能中国。菲尼克斯电气加大智能产业生态投资力度,在成为集团全球战略支柱的同时,成为中国领袖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国际化的助力者。菲尼克斯电气深度融入中国智能产业,做赋能数字工业未来的领导者。

他们是技术的引领者,他们是科技的追随者。他们不断探索技术的深度,深拓产业的广度,一起共创、共享,碰撞出更多的真知灼见以及思想的火花,做引领数字工业,赋能全电气社会的行动派。

当数字化浪潮席卷而来,智能工厂已不再遥不可及。合理的工厂布局、高效的仓储设计、流畅的物流动线,是工厂实现高效生产运营的核心基础。基于对精益数字化的深刻理解及广泛实践,菲尼克斯推出了数字工业咨询规划六步法,通过以精益布局设计为基础的智能工厂规划,助力企业实现工业数字化,建立行业领先的智能工厂。

创新产品技术论坛带来了菲尼克斯电气面向未来的创新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从连接技术、NearFi无线供电,到MLnext神经网络算法、新系列mGuard,从QUINT4 IO-Link智能供电解决方案、创新型外壳类产品,到全面继电器解决方案、菲腾系列按钮指示灯等等,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产品技术加速行业全面数字化和智能升级。在专业分享之路上,PHIIDF已经成为更多人汲取新知的新阵地。

创新展厅聚焦“引领数字工业 赋能全电气社会”,重点展示菲尼克斯电气硬核产品与解决方案,前沿技术和创新思想在此交流互鉴,与会嘉宾们在此深入探讨行业发展、数字化变革方向和应用实践。

从大规模制造到大规模定制的工业4.0时代,菲尼克斯回归制造本质,自主研发MOMnext新一代制造运营管理平台。MOMnext作为支撑企业生产制造领域数字化的核心与底座,平台具备开箱即用的模块化的功能选择,涵盖了工艺数据、订单排产、生产执行、柔性制造、质量、仓储、物流调度执行、供应链协同、智能楼宇和能耗管理等多个应用模块,赋能企业实现从接单到交付全价值链的数字化运营管理,让生产运营更简单。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运用云原生技术,解耦旧的传统业务系统和架构,以微服务容器化重构工业物联网。整个物联网平台支持全场景(覆盖可视化、资产绩效管理、预测性维护、能碳监控及优化等场景)应用数据以及多协议,泛连接的接入能力,并提供程序低代码开发工具组件,菲尼克斯为企业或伙伴快速提供端到端的工业APP的构建能力。

菲尼克斯智能装备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工控产品的生产制造、功能测试、柔性化制造等领域。基于菲尼克斯自身“机、电、软、云”一体化的智造能力,解决方案聚焦电气成套、高科技电子、智能教育等行业,提供智能工厂“一站式”产品技术和服务”。

菲尼克斯历经百年沉淀,将创新融入自己的DNA,每年都会提供贴近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每一次技术创新的背后,都蕴藏着一个“让世界更美好”的温暖梦想。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557今日访问量:556昨日访问量: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