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热点

第三届水利人才与教育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3 08:22:28,阅读次数:167 更多

10月22日,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主办,河海大学和水利部人力资源研究院承办的第三届水利人才与教育论坛在南京举办,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江苏省副省长潘贤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田学斌在讲话中指出,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人才,各级水利部门、科研院所和水利企事业单位必须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激发各类人才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形成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风气,加快汇聚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创新型水利人才队伍。

潘贤掌指出,水利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和对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在水利人才培养上拿出更加务实的政策举措,以政治的眼光、战略的眼光、发展的眼光开展水利人才培养,更好支撑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18今日访问量:11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