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热点

第三届“南京论坛”在宁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19 08:19:33,阅读次数:258 更多

11月17日,第三届“南京论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开幕。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位专家学者以“理解与对话——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展开对话和研讨。

副省长王江对论坛的开幕表示祝贺。他说,今年论坛以“理解与对话——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并设5个分论坛,着力为亚太人文交流、科技进步、区域治理等提供学术和理论支持。今年也正逢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召开,必将为亚太区域合作注入更多的正能量。我们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命运共同体意识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亚太伙伴关系的精神,不断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提升区域经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努力为亚太繁荣发展带来更多的新动能。他希望“南京论坛”高点定位、高位发力,打造具有广泛国际影响的高端地方平台,为推动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作出应有的贡献。

论坛由南京大学与韩国崔钟贤学术院联合主办,在为期两天的议程中将讨论“海上丝路与海洋合作”“亚太治理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亚太历史、现状与未来”“东亚文明与文化创新”“医药生物新技术与生命健康”等议题。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68今日访问量:42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