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展会信息

2015东莞金铭国际机床工具及工业自动化设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4-08-20 00:00:00,阅读次数:1218 更多
展出时间:2015-4-16 至 2015-4-19申请截止:2015-4-1展出时间:2015-4-16 至 2015-4-19周  期: 创办时间:展会对象:商家 展会区域:国内展会展会地区:  具体地址:东莞市金铭国际工业模具城展出行业:参展范围:  金属加工设备:CNC加工中心;电火花机;数控车、铣、刨、镗、磨、钻等金属切削机床;锻造及压力机械、冲剪、切割及折弯机床、精密测量设备;激光设备;其他金属加工机械设备等。  机床工具及零部件:数控刀具、量具、刃具、夹具、光栅R、液压组件;机床高低压电器设备及器材;机床附件、配件、功能部件及组件;电动工具、手动工具、气动工具、电子专用工具等相关产品。  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及机械手;3D打印机;数控系统;嵌入式系统、伺服系统;柔性制造单元、变频与调速、传感器、电机、可编程序控制器及相关技术;电器传动及控制系统;机械传动、液压传动与空气传动;电子元件专用设备、电子整机装联及表面贴装主 办 方:东莞市五金机械模具行业协会承 办 方:协 办 方:展会网址:展会说明:  2015东莞金铭国际机床工具及工业自动化设备展览会将于2015年4月16日-19日在长安镇举办。长安地处全球闻名的世界工厂,全球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之一的东莞市,机床工具行业发展迅速。长安镇制造企业多达数千家,同时也是珠三角地区机械五金模具的生产中心和流通中心,拥有电子、机械、通讯设备、汽车、玩具、电器、塑胶制品、鞋业、家具、五金、金属制品等一系列较完备的产业体系。
  展会秉持推进区域特色产业的发展,培育中国装备制造业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平台的办展宗旨。在保持装备产品展贸一体的办展特色,以及跨区域协作吸引其他地区行业协会组织组团参展的基础上,本届展会因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和产业发展现状,极大丰富和充实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展示内容,从而使展会服务区域企业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展会举办场地金铭国际机械模具城是广东省经信委认定的全省唯一的“广东五金机械国际采购中心”,条件便利,硬件设施一流,具有良好的办展条件。所承办的历届展会,均赢得广大参展商和参观商的普遍赞誉。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1917今日访问量:488昨日访问量: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