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全省商会会长传承张謇企业家精神主题研学培训班在张謇企业家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3 20:40:32,阅读次数:735 更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家传承张謇企业家精神,坚定政治立场不动摇、发展信心不动摇、履行社会责任不动摇,9月13日,全省商会会长传承张謇企业家精神主题研学培训班在南通市张謇企业家学院举办。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等全省商会会长4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謇企业家学院院长单晓鸣,二级巡视员、江苏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李晓东,南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謇企业家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建,南通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陆建新出席了开班仪式。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謇企业家学院院长单晓鸣致辞,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作开班动员报告。

许主席在开班仪式上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要充分认识到企业发展与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是紧密联系的,要把个人理想主动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要把事业追求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紧密结合起来,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二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把企业做优做强。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心无旁骛谋发展,行稳致远,把企业做优做强,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投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三是要感悟张謇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要感悟张謇兴实业、办教育、行慈善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一生奉献社会的爱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单市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首先代表南通市委、市政府对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张謇企业家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学员代表张国利表示要通过本次培训见贤思齐,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争做新时代“张謇式”企业家。

会议由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京主持。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925今日访问量:226昨日访问量: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