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热点

我省表彰2020年“最美信访干部”

发布时间:2021-10-23 08:21:45,阅读次数:167 更多

10月22日,2020年“江苏最美信访干部”事迹发布会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副省长刘旸会见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白国龙和20名2020年“江苏最美信访干部”。

费高云在会见时指出,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之际,全省信访系统评选表彰“最美信访干部”,很有意义。近年来,全省信访系统和广大信访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化解信访矛盾、维护群众权益、促进社会稳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和全省广大信访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厚植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弘扬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始终做坚定信仰的践行者、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化解矛盾的行家里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为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召开的“江苏最美信访干部”事迹宣传发布会上,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白国龙介绍了他13年如一日,克服高位截瘫困难,坐在轮椅上热情接待群众、真心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和做好信访工作的深刻体会。3名最美信访干部代表作了汇报发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为“江苏最美信访干部”颁发证书。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399今日访问量:855昨日访问量: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