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泗洪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斌等莅临我会介绍招商引资政策

发布时间:2020-04-30 09:58:01,阅读次数:924 更多



4月29日上午,在江苏省工商联经济处推荐下,泗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斌一行人莅临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处,就泗洪县政府关于进一步鼓励招商引资和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的政策和意见作了介绍,并详细推介了经济开发区工业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据了解,近年来,泗洪县坚持“工业突破强县”主体战略不动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一批单体规模大、产业质态好、带动能力强的旗舰型、龙头型项目相继落户。今年一季度,泗洪县共新签约落户园区项目40个、同比增长100%,协议总投资324.3亿元、同比增长248%。泗洪正逐步成为苏皖边界增长质效最好、发展环境最优、产业集聚最具特色的县域。泗洪县委县政府希望企业家们多走一走、看一看,切身感受泗洪的厚重文化、美好风景和良好生态,以及泗洪发展产业的态度、决心和力度。



徐书记说,泗洪县招商引资政策的首个亮点是增加了设备投资奖励,对于新注册企业,达到合同约定并投资到位的,设备投资2000万元以上,按实际投资额4%给予一次性补贴;设备投资5000万元以上,按5%给予一次性补贴;设备投资1亿元以上,按6%给予一次性补贴,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符合“2+1”产业的补贴增加20%。

他强调说,泗洪的招商引资政策补贴和奖励范围很广,如:厂房租金补贴、企业贡献奖励、支持创新招商方式、产业引导基金扶持、重大项目支持、企业效能提升、绿色制造、创建示范典型、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技术改造、企业兼并重组、企业股改上市、企业“两化融合”、园区提档升级、企业品牌创建、企业标准创建、外资项目重奖、新兴产业项目、高新技术项目等等,一切为了企业发展、经济高质量增长服务。

由于疫情影响,大型招商引资推介会难以举行,只能点对点介绍相关政策。他们表示,只要企业有意愿去泗洪投资发展,将一如既往地精准帮办,落实帮办责任人,杜绝人为障碍,让企业真真切切感受到泗洪优化的生态营商环境。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028今日访问量:36昨日访问量: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