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制品协会党支部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15:57:38,阅读次数:723 更多



4月28日下午,中共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支部委员会在南京市滨江经济开发区举行主题日活动,支部书记蔡国庆主持活动,委员沈红东,党员陈华朋、陈柯龙、胡高峰、郭敉、高永鹏、李军、顾平等同志参加了活动。主题日活动内容: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在陕西和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在部分省市经济形势视频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参观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蔡国庆创办的南京宁庆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三是增补党支部委员。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当前社会发展环境越是严峻复杂,越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我国疫情防控虽然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是这些领域的改革举措直接关系“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这是习总书记根据时与势的变化、为解决实际问题而提出的,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共产党员一定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使改革更加符合实际、符合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符合人民群众新期待。当前经济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所有党员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努力。党员要在党支部组织下,积极配合商会,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实各会员企业责任,严格落实“四早”等措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特别要加强“五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不反弹。



参观南京宁庆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留给党员印象最深的是,该公司在蔡国庆书记带领下,逆境中求生存、求发展、求增长、求稳定,办法多,措施实,在如此严重的疫情影响下,能保证150多名员工的收入不下降,企业生产订单不落空,技术研发投入不减少,产品出货如往常,处处彰显出企业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很受鼓舞,受益匪浅。



活动中,大家一致同意《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和《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党组织工作计划》内容。一致同意党支部委员增补,具体内容上报江苏省总商会党委审核批准。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745今日访问量:63昨日访问量: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