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参加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仲裁调解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30 11:12:52,阅读次数:699 更多

9月25-27日,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队伍建设,提升劳动人事争议处理能力和水平,促进劳动人事关系和谐、社会稳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南京市举办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业务培训班。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作为国家人社部劳动仲裁调解示范单位,秘书长顾平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省人社厅仲裁处处长曹炳泰致辞,他从全国到全省近年来受理立案的劳动争议仲裁调解数据看,深刻论述了劳动争议仲裁调解工作的重要作用;还从劳动争议仲裁调解的法律层面及政策层面和文件精神上,一一阐明了对劳动争议仲裁调解工作的要求。

江苏省工会法律工作部杨翠娥副部长介绍了工会组织如何参与劳动争议调处的工作情况;省工商联法律维权处处长郑鸿介绍了如何发挥商会作用,探索参与劳动争议调解的经验和做法;省人社厅李凌解读新修订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组织规则》、《劳动合同法》及配套法规政策;省人社厅仲裁处洪涛副处长讲解了调解案例和调解技巧;省人社厅倪宏处长解读工伤保险政策。

此次近距离聆听学习,受益匪浅。省人社厅有针对性地进行授课培训,使全省160多名商会社团组织秘书长、调解员和大中型企业调解委员会调解员获得提高与进步。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7330今日访问量:709昨日访问量: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