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参加长城精工杯第二届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3 12:09:50,阅读次数:720 更多

64.jpg

9月21日上午,长城精工杯秋季临沂五金会第二届徒步活动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参与者围绕展馆徒步三圈(全程约5公里),坚持到达终点的都将获得由长城精工提供的一块精美手表和徽章纪念品。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和常务理事王晖参与了徒步活动。

周德益秘书长宣布徒步大会正式开始。

迎着微风,在雄浑激昂的音乐声中,大伙迈步前行。在领队的指挥下,每个方阵的参赛者喊出各自响亮的口号,增添气势。参赛人员互相勉励着,体验和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和工作之余的放松。

五金界徒步方阵在朱仁和理事长的带领下精神抖擞地前行。

继去年首届徒步活动受到广泛好评和大力支持后,北京五金企业商会闻长山秘书长积极统筹各方资源,周密策划和组织,今年吸引了更多五金人参与其中。

闻秘书长表示:“身体是我们的固定资产,健康的(身体)是银行存款,疾病的(身体)就是金融危机,死了就是彻底破产”。从广义上讲,展会上提倡全民健身,既可以给展会增加一个新的文化内容,参与者也可以享受这种氛围,赞助单位也得到了自身宣传。

如今,每年一届的徒步大会已然成为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外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77今日访问量:42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