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资讯

走访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本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6 18:21:49,阅读次数:3545 更多

10月25日,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专程邀请了邮储银行南京分行主任张中元和小企业部金融经理戴向阳,一起走访了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本能科技有限公司,受到江苏本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勤民和副总经理黄芳的热情接待。本能科技陈勤民董事长热情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在电子车牌方面的研究经历及产品开发情况,并与各金融机构在融资方面的战略合作意向。

江苏本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专业从事超高频RFID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2950万元,后又增资350万元,拥有员工50余人,均是大学以上学历。该公司产品主要面向于智慧交通领域、汽车电子标识系统,并同时面向民用物联网应用领域,短短几年时间,已经获取了13个发明专利证书,还有2个发明专利不久就可以获取证书。公司虽然起步时间不长,但已经获得诸多国家和江苏省有关单位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智能交通十佳创新品牌、十大杰出科技企业、ITS交博会金狮奖、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江苏省优秀企业、2015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2016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等荣誉,其研发的产品也已经在苏州、无锡、江阴、滨州、东营、新疆哈密等地试用,不久将在武汉大范围运用。作为新一代智能制造企业,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作为汽车电子标识国家标准创始参与单位,本能科技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通过了解,本能科技与智能制造相关企业将会有非常大的良好的合作空间和愿景。

邮储银行南京分行及南京银行科技支行等金融系统也明确表示想方设法为给公司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解决该公司融资难题。相信,这样的科技型企业在各有关单位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下,在国家政策和法律的规范与引导下,必将获得长足发展。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733今日访问量:53昨日访问量: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