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联盟活动

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副主席单位成功举办苏州制造型企业家峰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11:22:31,阅读次数:1308 更多

4月21日,由苏州市吴中区经信局、金融办、人才办主办,苏州市智汇联盟、江苏省机械协会、紧固件分会和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等机构和单位承办的2018苏州制造业企业家峰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苏州市吴中区委、区政府领导亲临现场并致辞,有关部门、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近300人参会,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秘书长顾平和部分理事吴宝军、余尚志、卢大德等参加了峰会。

本次峰会围绕解析制造业的发展方向、精益管理、企业定位、供应链、行业动态、未来演变、创新模式、驾驭领先思维等主题进行论道和交流。

经济学博士(后),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教授,浙江大学科斯经济研究中心兼职教授,天则经济研究所企业家研究中心研究员,美国大唐集团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天瑞华商(基金)全国联盟顾问谢作诗,用诙谐的语言阐述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预测了今后的经济趋势。

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外导师、德国史太白大学客座教授、苏州工业园区智能制造专委会主任余凤华,用自身从事企业经营的经验和体会,简明扼要地讲述了企业运营战略,企业并购整合,精益生产系统设计及实施,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

卢山先生深谙跨国团队管理、不同业务准则、多元企业文化融合并且在生物科技、医疗健康、电信和IT领域拥有跨行业经验。他就企业制定战略,战略谈判,供应商关系开发和风险管理以及团队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演讲。

江苏省政协常委、省青联常委、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任米其智从组织建设与管理,实践资源发掘利用,服务组织发展等阐述了参与联盟合作的重要性,论道制造业如何利用平台发展经济。

全天的峰会,给制造业企业家带来了理念上的冲撞,转变思想观念,独具匠心,创新发展,融合共赢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条件。

会议期间,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秘书长顾平与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副主席单位、江苏省机械协会紧固件分会会长崔万和就加强商协会间的交流与合作,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国际国内参观考察等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地探讨,形成共识。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372今日访问量:834昨日访问量: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