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公告

王燕文走访省工商联机关 肯定成绩 寄语新年

发布时间:2018-02-24 12:17:08,阅读次数:1414 更多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的上午,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率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江苏省工商联机关,亲切看望了机关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王燕文对省工商联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她说,工商联成功换届,工作成绩突出、特色鲜明,加强组织建设、凝聚苏商力量的观念得到认同,新老接续传承的精神得到强化。2018年,新的领导班子着眼提升江苏工商联工作的境界和影响、擦亮苏商品牌,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创新精神的重大工作谋划。

王燕文指出,省委统战部对省工商联举办全球苏商大会高度重视、充分支持。举办全球苏商大会,是贯彻省委“江苏发展大会永不落幕”要求的首次探索实践,一方面是扩大苏商影响的有效途径,一方面也是增强苏商认同、激励苏商奋进的广阔平台。省工商联的机关干部应当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深远意义,高举苏商大旗,积极谋划、组织和推动全球苏商大会的具体实施,用自身的努力激励全省民营企业家将苏商的影响力扩展到整个华人社会,融入到经济全球化大格局中。

陪同王燕文部长走访的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勇对工商联机关的同志说,王部长的讲话既是鼓舞,又是加压,希望省工商联在新的一年中能够更上一层楼,走在全国前列。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万峰代表省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说,感谢部领导对我们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充分的鼓励,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省工商联全体干部将团结一心,努力奋进,在新年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组织、领导的信任和关心。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1930今日访问量:2昨日访问量: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