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公告

数百位大佬南京论剑,剑指房产未来

发布时间:2017-08-29 10:13:32,阅读次数:1210 更多
2016年以来,互联网+在国家的强大背书之下,成为了时下最火热的词汇之一,在“衣食住行”领域里,服装、餐饮、出行这三个行业已经被互联网深刻的颠覆了,而分量最重的房地产行业也正在经历凤凰涅槃式重生,探索与互联网的结合模式。

目前房地产市场逐步显现几大趋势:存量市场成为创新主战场,线上线下不断加深融合,用户体验开始得到真正的重视和投入,互联网和大数据正在体现真正价值,金融创新助力“轻资产”经营模式转型,新兴地产蜕变为被蜂拥抢滩的蓝海市场……

在这样的背景下,传统房地产企业如何转型?转型后又走向何方?房地产行业必须跟上时代的步伐,首先要选择适合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模式,找准定位,因此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未来方向,必须要明确,对于房地产行业转型中遇到的问题需要有清楚的认知,这一点尤为重要。

因此,由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和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联合举办的首届新兴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暨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将于2017年9月23日盛大召开!

会议意义: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传统房地产企业顺利转型,促进新兴地产产业链创新发展,为参会各方构建一个新兴地产研究、投资、开发与运营的合作共赢的平台。

会议亮点:

首届新兴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无论从主办方、邀请嘉宾、讨论议题还是精心设计的会议保障、独特创意、用心细节等,都让人十分期待。这注定是一次开创性的,非同凡响的,精彩纷呈的会议。

让我们用五大看点的方式,逐步揭开会议的神秘面纱,也提前领略她的精彩。

看点一:大咖云集,思想风暴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原江苏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宋林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胡志刚、江苏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沈和以及江苏省社科联、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住建厅、江苏省民盟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大咖是此次会议规格和品质的保证,大咖们现场将会深入阐述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以及运营模式,探索我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方向,整个房地产行业必将掀起强大思想风暴!

看点二:高端话题 精准解析

会议话题高端,权威的嘉宾决定了对行业学术、技术及应用领域的前沿焦点议题会有最独特、最精到的解析。现场将针对当前房地产转型期的各种困惑给出答案,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

会议议题设置高端,包括研究探讨房地产市场的理论与实际问题、房地产开发运营全新模式以及现代人居地产、新兴产业地产、智慧地产、绿色建筑等最新研究成果展示,精彩纷呈,思想盛宴,不容错过!

看点三:强势媒体 影响制造

此次会议将获得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新浪地产网、中房网、365房地产网、星空地产网、中国房地产报、城市开发杂志、中国房地产业杂志、南京日报、扬子晚报、今日头条、南京楼市等20多家媒体的全程跟踪报道!

前期各大主流媒体、大众媒体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预热、高潮及延展传播,多层次、多角度,高度提炼及深度挖掘,着力提升本次会议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参与各方带来超高价值!

看点四:精品展示 助推品牌

会议同步开设展览展示环节,让有实力、有水平、敢创新、露锋芒的企业展示其先进技术、独特产品,达到交流目的的同时,也提升了企业及产品的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

看点五:沟通洽谈 合作共赢

会议间隙,组委会将专门为有需求的参会企事业单位组织小型的沟通洽谈会议,专家将会进行一对一困惑分析指导,为参会各方提供针对性、精细化服务,帮助有困惑的房地产企业找到全新的运营模式和下一步发展方向。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733今日访问量:53昨日访问量: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