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公告

关于开展“读新华日报,刷交汇点” 首届“南京现代服务业十大风云、新锐人物”推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1 00:00:00,阅读次数:2138 更多
江苏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文件

〔2016〕第8号

关于开展“读新华日报,刷交汇点”

首届“南京现代服务业十大风云、新锐人物”推选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协会、企业(集团):

“十二五”以来,江苏省委省政府始终把发展服务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的重中之重,先后以“服务业提速计划”和“现代服务业‘十百千’行动计划”引领推动服务业加快发展、提质增效。2015年,江苏省服务业增加值GDP占比首次超过第二产业;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供应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为更好发挥我市服务业优秀企业家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营造服务业优先发展的浓厚氛围,加大服务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促进我市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全面提升我市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力、辐射力和竞争力;新华日报社决定在南京开展“南京现代服务业十大风云、新锐人物”推选活动,对近年来为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家进行推选和表彰。

一、推选活动时间:2016年6月20日至12月20日

二、推选活动原则:公开、公平、公正

三、活动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江苏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江苏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新华日报、交汇点客户端、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主办单位将联合省市有关部门、高校专家、行业协会等成立首届“南京现代服务业十大风云、新锐人物”推选活动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新华日报社,具体负责推选活动的相关工作。

四、推选范围

  凡在南京登记注册,在当地依法纳税的各类服务型企事业法人单位负责人均可参加。

现代服务业具体包括:

(1)交通运输、物流和邮政业;(2)信息、计算机和软件业;(3)批发和零售业;(4)酒店和餐饮业;(5)金融服务业;(6)房地产业和物业管理;(7)人力资源和商务服务业;(8)文化创意、教育、体育和娱乐业;(9)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10)旅游业;(11)商务会展;(12)商贸;(13)科技服务业;(14)服务型制造业;(15)其他服务业。

 五、奖项设置

  1、南京现代服务业十大风云人物

2、南京现代服务业十大新锐人物

 六、推选程序

本次推选活动,分候选人产生、初选、决选三个阶段进行。

1、候选人产生阶段:2016年6月20日—7月20日

  (1)报名要求

A、在企业担任主要领导职务,参与企业经营管理成果显著。

B、业绩突出,在担任企业主要领导期间,企业经济效益显著增长,

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有显著提高。

C、本人重视企业人文关怀工作,内部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D、廉洁自律,勇于奉献,本人在企业和社会上具有良好的形象和人格魅力。

E、所在企业有良好的社会信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慈善

事业作出积极贡献。无违法违纪行为。

(2)候选人产生包括,企业自主报名、各级商会推荐、行业协会推荐、合作媒体推荐、地方政府机构推荐及其他途径推荐等。申报表由主办单位组委会办公室发送到候选人企业填好后寄至组委会,同时将申报材料发送至组委会官方邮箱(1497416028@qq.com)。

(3)参选对象需提交一篇800字左右的参选事迹文字材料,两张1寸近期标准照(彩色)。

2、初选阶段:2016年7月20日--7月28日

对候选人的相关资料,组委会进行初步筛选,严格按照本次推选的基本条件及要求,遴选出50名南京现代服务业风云、新锐人物候选人。

3、决选阶段:2016年7月29日--2016年9月4日

(1)候选人公示及投票

7月29日至8月5日,在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上公示候选人名单,并在中国江苏网(www.jschina.com.cn)开通投票专页,介绍候选人事迹并接受投票。

本次推选活动采用社会公众投票与评委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众投票占70%,评委投票占30%。

网络公众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各主办单位负责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流媒体代表、经济与管理学专家等组成评审团进行最终评审,从入围名单中投票产生正式入选名单,并通知获奖单位和个人。

 七、表彰和宣传

1、表彰:评审结果在《新华日报》、交汇点手机客户端、中国江苏网进行公示和表彰。

2、颁奖:主办方将择机举行颁奖典礼,邀请省市相关领导向“南京现代服务业十大风云人物”及“南京现代服务业十大新锐人物”者颁发奖牌、证书。

3、获选人物及所在单位将在《新华日报》“江苏服务”专刊上以专栏形式进行全面宣传展示。

八、其他事项

1、本次评选活动遵照“公开、公平、公正”三原则,确保能够遴选出真正能够代表市现代服务业精神风貌的精英群体,不收取任何费用,在参评、评审、领奖任何环节不捆绑任何附带条件,确保公益推选。

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河西CBD核心区江东中路369号新华报业传媒集团2号楼7楼715室,联系人:苏主任,13851406557 申报咨询电话:025-58683728 监督电话:025-58683728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2309今日访问量:370昨日访问量:489